致园区企业的一封信

2022-03-27

-

分享到:

园区企业:

 

本次疫情来势汹汹,每日发布的新增确诊数时刻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这是全上海面临的一场硬仗,也是园区防疫屏障经历的一次大考。企业与园区同舟同济,“临”疫不乱,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社会防疫事业。在此,谨向临港南桥科技城、临港康桥商务绿洲所有企业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慰问!

 

当仁不让 勇担社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园区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市、区、开发区各级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落实和优化疫情防控举措,助力实现社会面“清零”。

 

园区将始终以所有企业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为中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爆发伊始,园区紧急成立防疫专项工作小组及志愿者团队,3月13日以来,日日夜夜、风雨无阻不间断负责防疫联络、防疫查验和核酸点位支持等各项工作,24小时待机以应对各类紧急突发状况。

 

园区企业及时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成立企业防疫专班、准备应急防疫物资、建立企业防疫预案,设专人负责防疫检查。企业联络员们,更是日复一日耐心配合园区对入园办公人员、居家办公人员、途经中高风险区域人员等信息进行全面排摸,每天无论是清早还是深夜,始终保持手机畅通,积极配合园区防疫要求并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落实通知。感谢你们不辞辛劳,坚定地与我们并肩作战!

 

感同深受 守望相助

 

我们深知,要打赢这场战“疫”,每个人都比以往付出更多。伴随着每日的疫情形势,入园要求频繁更新。因公司业务需要,必须在岗的员工可能要不止一次排长队做核酸检测、可能因为一场闭环封控不得不在园区住下;居家办公的员工,也同样可能面临着办公不便等问题。

 

面对疫情,我们片刻不敢放松警惕。在此,我们向半个月以来,因疫情给所有园区企业员工带来的困扰表达歉意,更向大家对防疫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致以最深切的感谢。

 

在这疫情非常时期,园区特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全力做好防控措施

 

尽可能采用居家在线办公、远程办公等方式,减少企业人员的流动和聚集。

 

2自觉遵守防控规定

 

及时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真实疫情信息与防控措施,在疫情面前保持镇定,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3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积极做好家庭人员健康管理工作。

 

此刻的园区,樱花烂漫,此刻的你我,守望相助。为着同一个信仰和希望,请大家继续与我们坚守,穿过黑夜,奔赴最美的春天。

 

 

 临港南桥科技城

临港康桥商务绿洲

202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