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29

-

分享到:

12月29日,上海临港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2022年度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报告》《2022年度公司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劳资双方集体协商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工会会员福利制度》《公共租赁房租赁管理办法》《申请租赁公租房选房打分排序规则》《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帮困管理办法》《退休员工福利制度》《员工考勤和休假管理办法》《劳动用工管理办法》等20余项议案;表决通过并签订三项集体合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充满了庄严肃穆、民主和谐的氛围。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凌宇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春红作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其他61名职工代表线上参会。受疫情影响,本次职代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

 

刘德宏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本次职代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是公司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公司迈进全新发展期的重要标志。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公司职代会工作虽然开了个好头,但后续工作依然任重道远,他希望:一要注重实效,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把握公司发展全局,服务园区开发大局。二要全力合作,不断提高职代会水平。职代会审议的一系列规章制度、管理办法,都关系着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要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抓好抓实每一项工作,才能不断丰富充实职代会内容,才能让广大职工信服。

 

王春红表示,一年来,联合公司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工会、临港产业园区工会和临港联合公司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工会的自身建设,发挥工会凝心聚力的作用,在加强公司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劳资关系和谐、丰富员工文体活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等领域,作出了诸多工作成绩。新的一年,联合公司工会将继续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团结职工、服务发展。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全体职工代表将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主动担当,创新作为,为联合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