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青春国企”立功竞赛获奖——临港联合公司榜上有名!

2022-12-09

-

分享到:

在2022年度“青春国企”立功竞赛中,临港联合公司计财中心荣获“2022年度市国资委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公司产业发展事业部产业招商部马骏荣获“2022年度市国资委系统青年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2年度市国资委系统青年文明号临港联合公司计财中心

 

 

临港联合公司计划财务中心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深入一线,服务业务,在组织、模式、制度、方法上持续创新,以经营者思维完善业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通过挂图作战、把控关键节点,充分发挥计划管理职能;强化全面预算管控职能,进一步激发板块间协同效应;加强板块间统筹规划,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夯实核算基础工作,提升核算工作精细度;提升投资管理能级,探索盈利新模式;推进团队建设转型,探索阿米巴模式下的财务管理体系。

 

在疫情防控时期,计财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园区防疫志愿工作和临港方舱建设运维。抗疫的同时,团队各项工作不断不乱,积极配合业务部门封闭期间排除万难完成拿地工作,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配合落实国资委减免租工作;牵头各部门调整预算、缩减非必要支出,为确保公司完成年度目标打好基础。

 

2022年度市国资委系统青年技术能手 马骏

 

 

马骏同志十年来扎根产业园区招商服务领域,他秉承拓荒牛精神和创新精神,2021-2022年度共计导入产业项目25家,签约面积约6.9万平方米,个人指标完成率高达300%,为园区引入多家细胞治疗产业领域内知名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为奉贤新城响应“上海26个特色产业园”产业升级的要求和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做出了杰出贡献。他极具独立思考的能力,善于总结,将自身多年的招商经验,整理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 “企业合伙人招商办法”,并受到广泛推广和运用。始终秉承着“学会了就要教人”的理念,积极加入公司“师徒代教”计划,助力公司招商团队后备力量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