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动、助企发展——临港联合第四党支部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推进会

2022-06-30

-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临港联合公司第四党支部联合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处党支部、康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在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党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党建e桥--2022年康桥园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推进会"。浦东新区市场管理局质量处副处长张海峰,康桥市场监督管理所支部书记、所长万芸、副所长沈东方,临港联合公司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伟以及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就国家及上海市质量管理提升工作、小微企业质量提升经验两个方面作了分享,并解答了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党建e桥"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并诚邀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后续各项系列活动。

 

临港联合公司始终践行临港集团"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区域转型和城市更新的建设者"战略使命,致力于建设高品质物业、培育高质量产业、提供高能级服务、打造高活力园区。公司第四党支部由公司服务团队的党员组成,以"F4服务领航"为支部品牌,以"党员用心、客户舒心、企业省心、政府放心"为目标,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助力企业高质量提升,尤其是在当前疫情冲击下,协助更多小微企业了解政策导向、解决发展困惑。此次活动以党建联动为纽带,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交流的平台,以质量提升为目标,倾听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