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臻驱科技获评《财富》2022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

2022-07-29

-

分享到:

7月28日,《财富》中国发布了2022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榜单,臻驱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及研发实力脱颖而出,成功上榜。

 

 

《财富》指出,很多创业公司在获得商业成功的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这些企业以其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持,解决了困扰世界的难题,展示了它们的社会影响力。

 

据介绍,能够在这一榜单上获得肯定的企业,首先已经被证实在商业上是成功的。同时,其商业路径和业务内容本身就已经包含社会责任的要素,或者说,这些企业的经营行为本身就是在履行某种社会责任。它们获得利润以及利润的增长,代表着它们推动世界改变的成功以及这一成功的延续。

 

 

作为一家以"引领创新,驱动未来"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臻驱科技创立伊始就确定了国际化的业务布局和人才策略,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并在广西柳州、上海临港、德国亚琛(Aachen)布局了多家子公司,吸引了200多名海内外电力电子领域的顶尖人才及团队。

 

臻驱科技始终坚持正向研发路线,深耕第三代功率半导体领域,在"黑天鹅"事件频发、汽车"缺芯"大潮不断激化的现实背景下,率先实现了车规级功率半导体模块的国产创新及大批量导入,打造了众多国际顶尖、国内首台套的自研设备,核心产品功率半导体模块及电机控制器更是兼顾性能、可靠性与成本的核心优势,获得国内外一线乘用车主机厂和Tier-1供应商10多款车型量产及定点,碳化硅模块及电控的主机厂认证进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臻驱科技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风能、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装备领域持续投入和创新。

 

秉承"开放、师承、执行、担当、卓越"的价值观,未来,臻驱科技将持续在电力电子产业链的关键技术领域不断输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关注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智"造。

 

 

延伸阅读

 

臻驱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电驱动解决方案及其核心子部件电机控制器与功率半导体模块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汇集了200多名海内外行业一流人才。臻驱科技正向开发的多款电驱动产品成功打入全球多家一线主机厂和零部件供应商供应体系。同时,臻驱科技深耕第三代功率半导体领域,迭代开发了多款碳化硅产品,完成了从器件、电驱动到整车级别的开发与测试,助力出行产业绿色升级。

 

来源 | 臻驱科技LEA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