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重逢,全面复工——6月1日,临港联合公司所辖各园区全面开放重启

2022-06-01

-

分享到:

6月1日0点,伴随着园区各道口封控装置的拆除,临港联合公司所辖各园区全面重启开放,根据《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三版)》,公司各条线开足马力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全面助力园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封控了两个月多的园区恢复正常运营。

  

  

 

  

根据防控指引,所有进入人员均需出示随申码绿码以及72小时核酸报告。为应对恢复首日的车流、人流压力,避免高峰时期入口处出现拥堵,公司于前日做好了充分预案,园运、物业分别增派现场人手,保障了园区入口车辆人员交通平稳有序。一清早,各大园区出入口处车辆和人员鱼贯而入,秩序井然。

  

 

为了给复工园区企业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在全面有序放开的同时,各大园区物业对工作环境进行定时定点的喷洒消杀,对各办公楼宇公共楼道和卫生间、电梯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广覆盖的喷洒消毒工作,每日消杀不少于4次。

  

为满足72小时核酸检测需求,各园区均设置了固定的核酸采样点。复工首日核酸检测点现场,虽然遇到了一些压力,但是园区运行负责人表示,复工首日还处于压力测试阶段,随着增设固定核酸检测点、对大规模企业核酸检测员培训上岗等具体措施的实施,在园区内的核酸检测会越来越便捷。同时,联合公司还根据各园区企业需求,为其对接抗原、口罩、消毒液等各类防疫保障物资的采购渠道。

 

 

复工首日,复商复市的脚步也在同步跟进,园区内的配套食堂、餐饮等店面也纷纷恢复线下营业,松江园区内的筱爷叔、陈香贵、老乡鸡、麦当劳、茉酸奶,康桥园区内的麦道、复川小食堂、真功夫、阿上阿上麻辣烫,南桥园区的星巴克等餐饮连锁企业率先恢复营业,虽然不能堂食,各餐饮店外排队取餐的顾客也是秩序井然。

 

 

TIMS、MANNER COFFE、和气桃桃等连锁餐饮在完成首日的店内消杀和物流准备后从6月2日开始陆续恢复营业,园区白领们翘首以盼的“咖啡自由”也指日可待。6月1日恰逢儿童节,云廊内的晨光杂物社迎来大批前来挑选儿童节礼物的顾客,往日里的烟火气正逐渐的回归到我们的身边。

 

据悉,复工首日,联合公司各园区人员复工率估计达60%,规模以上企业应复尽复。端午假期后,各园区预计将会迎来更大规模复工复产,联合公司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手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过程中,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保驾护航,各大园区必将重现昔日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