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黎药业上海康桥研发中心8月起正式启用

2021-08-06

-

分享到:

2021年8月4日,璎黎药业宣布上海康桥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使用。上海璎黎药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生物医药研发企业,专注于研发用于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和代谢性疾病治疗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化学小分子创新药物。上海康桥研发中心的启用,将进一步推动璎黎药业临床前研究的能力,璎黎药业将继续发挥新药研发的优势,同时借助康桥工业园周边丰富的人才资源和良好的资源配套,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早日为全球患者解除病痛。

 

 

璎黎药业上海康桥研发中心位于浦东新区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园区,研发中心总面积约3600平方米,最多可同时容纳100人进行研发办公。康桥研发中心目前主要设有化学合成、生物技术、工艺研发、分析技术、制剂研发等功能实验室。研发中心引进了一批具有国内外一流水平的实验设备,如:Biotage自动柱层析仪、HPLC液相色谱仪、LC-MS液相色谱制谱联用仪、溶出度仪、微波合成仪、包衣机、混合机等。

 

 

2021年4月7日下午,上海璎黎药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入驻临港康桥商务绿洲。临港集团产业投资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陆春、副主任邓浩强,临港控股党委副书记孟祥生,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凌宇,上海璎黎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祖盛博士、研发副总裁刘家峰博士等出席本次仪式。

 

关于璎黎药业

 

 

上海璎黎药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内,是一家科技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本着“研发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创新药物”研发理念,公司致力于临床未满足药物的研发并专注于研发用于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和代谢性疾病治疗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化学小分子创新药物,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组建了一支高效的新药研发团队,开发了多个高质量的临床前和进入临床研究阶段的创新药物。

 

来源 | 璎黎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