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红色惠民促发展——康南平台漕河泾康桥党支部开展“同心圆” 五方党建联盟体共建活动

2021-03-22

-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康南平台漕河泾康桥党支部携手金海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金海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金海街道城镇建设管理事务中心党支部、奉贤铁塔党支部开展五方党建联盟体共建活动。

 

走访困难老人

 

 

 

漕河泾康桥党支部书记陈蕊与支部内工会、团支部代表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屠欢的陪同下走访困难失智老人、送上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需求,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实地参观

 

 

 

 

随后,支部一行人共同参观了金海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生活驿站、老年人日间照料站。社区服务多样、活动丰富,涵盖党建、文化、娱乐、养老、亲子于一体,科学配备各类功能区域,充分展示了党建赋美生活的理念。

 

座谈交流

 

 

五方党建联盟支部分别就本支部基本情况、公司业务概况和党建共建进行了介绍交流。屠欢表示,各党支部在携手抗疫、业务互通等方面已有良好的共建基础,希望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拉近距离、发挥合力、优势互补,联手开展社区扶贫帮困、文化联谊等活动,更好地服务社区、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炜表示园区的发展离不开社区的支持,希望以本次共建为新起点,进一步挖掘党建联建的潜力、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加强彼此业务沟通,在资源共享、活动互通、文化共兴、发展共抓方面走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创造出更幸福的一方天地。

 

签约仪式

 

 

各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同心圆”党建联盟体共建协议书》。

 

 

本次共建形成五方党建联盟体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载体,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核心,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共建平台分享资源、交流经验,充分发挥党建在中心工作开展中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实现共建、共联、共治、共赢,推动企业、园区、社区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