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家”了!——康桥园区党建服务中心揭牌

2021-03-03

-

分享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临港康桥商务绿洲于3月3日上午举办了康桥园区党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康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平,张江科学城康桥工业园区综合党委书记吴晓丹,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桂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凌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炜及康桥园区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姚炜同志代表康桥园区联合党总支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园区党建工作的康桥集团党委、张江科学城康桥工业园区综合党委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出席今天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康桥园区党建服务中心在建党百年辉煌之际建成并投入使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具有特别意义。今后,要将党建服务中心打造成集宣传教育、风采展示、党建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景式党建“红色矩阵”和服务康桥园区党员群众的“红色家园”。

 

 

黄平同志对康桥园区党建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康桥园区党建服务中心作为高标准建立的党建阵地,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园区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开展。希望各方能加强联动、整合资源,努力把党建服务中心打造成园区服务新平台、党员教育新阵地,推动园区党建优势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优势,把党建服务中心打造成园区发展的“红色引擎”。

 

 

随后,姚炜和吴晓丹共同为康桥党建服务中心揭牌。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康桥园区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的时刻。

 

 

揭牌仪式结束后,康桥园区联合党总支在党建服务中心内开展了主题党课学习,在崭新的红色阵地上,进一步加强园区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康桥园区党建服务中心将在开展学习、教育、交流等各类党建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真正成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窗口和纽带,让园区的党员们有“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