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益邦智能入选2020年度中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智能建筑类)

2021-01-22

-

分享到:

2021年1月19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智能建筑企业)的通知》,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入园企业上海益邦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成为本年度上海唯一一家入选智能建筑类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据悉,中国建筑业协会评定的建筑业企业信用等级分为AAA、AA、A、B、C三等五级。AAA级表示受信单位诚信度很高,各项指标优秀,企业素质很高、诚信意识很强、经营状况很好、履约能力很强、社会信誉很好。

 

近年来,园区积极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和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管理和服务工作,持续引导企业落实信用主体责任,强化诚信担当和意识,完善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严格履约,不断提高企业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