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园区企业默升获评为外资研发中心!

2021-01-11

-

分享到:

 

 

近日,康桥园区企业默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评审认定,成功获批认定成为外资研发中心。

 

 

默升CERDO是为5G、数据中心、云、人工智能、超级计算、自动驾驶等领域提供全球最领先单通道112G/56G/28G超高速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DO扎根中国12年,始终坚持以上海为全球研发中心,并在硅谷、香港、台湾、武汉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创始至今,专注于高速SerDes技术,是业内屈指可数能载28nm/16nm/12nm/7nm全部工艺基础上实现400G/800G连接解决方案的公司。

 

 

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始终坚持以集聚高质量研发办公总部为目标,目前已集聚晶晨、华峰、益邦等多家总部落户园区,集聚效益显著。园区企业默升被评为外资研发中心,将使康桥园区的研发环境与氛围更加成熟。

 

园区介绍

 

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园区地处大浦东核心区域,总规划占地面积约35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现已竣工一期、二期共有19栋办公楼宇,以6000-16000㎡中、大型办公楼为主,租赁物业面积丰富可自由组合。园区拥有15000㎡区内商业配套,满足各类企业的入驻需求。园区入驻企业现已超过100家,以AI人工智能、新材料、航空、金融等国内外领先企业为主。

 

 

园区东邻上海国际旅行度假区,西靠后世博板块,北衔张江高科技园区,是承接周边产业的辐射区域。园区坐落于轨交11号线与16号线交汇处,距迪士尼仅4公里,距离浦东陆家嘴、徐汇漕河泾本部、徐家汇商圈等市中心区域均只需20-30分钟的车程,区域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是集生态、宜居于一体的现代化服务业集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