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 创新发展、逆势飞扬!

2020-12-08

-

分享到:

 

构建高新技术企业成长的卓越平台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综合评价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反映园区科创服务能级的重要依据。在企业和园区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已有9家园区企业成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为康南园区构建高新技术企业成长的卓越平台,打造卓越科创园区、高端商务园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创康南

 

 

 

 

 

 

结语

 

今年,园区企业的经营与发展因疫情受到很大影响,园区加大了科创及产业政策的宣传与服务力度,尤其是在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认定上,科创服务中心通过事前辅导、事中协助、事后总结的全周期服务,力争让更多的企业对该专项应知尽知、可报必报。通过摸排走访和一对一申报辅导,园区多家企业积极地进行了申报,并一一获得立项,这也是企业和园区共同努力的结果。明年,科创服务中心将加大其余专项扶持的宣讲广度与深度,通过政策引导助力园区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在其发展轨道上全力冲刺,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