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康南“供”赢未来——第二届园区服务供应商大会圆满举行

2020-11-27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品质,同时感谢服务供应商们一年来对临港南桥科技城及临港康桥商务绿洲两大园区工作的支持,11月25日下午,临港康南平台于科技城举办携手康南“供”赢未来——第二届园区服务供应商大会。近50家园区服务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临港康南平台副总经理许兴虎、总经理助理王春红出席本次会议。

 

 

知己知彼,合作双赢。为加深供应商对园区的了解,促成双方更多模式合作的可能,招商服务中心还在会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康桥、南桥两大园区的产业发展、物业产品,以及税收政策,展现园区发展的蓬勃魅力。

 

 

 

2020年,两大园区产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实现了逆势飞扬,而这离不开各供应商伙伴的竭力支持,共同为园区筑梦添翼,助康南展翅高飞。为表彰供应商这一年对园区发展的贡献,经临港康南七大部门推选和总经理室决议,评选出三位优秀个人和三家优秀供应商予以表彰感谢。冯振华(上海紫荆清大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王紫云(上海中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王昊辰(上海思硕信息科技术有限公司)被评选为“优秀个人”,王春红为三位颁奖。

 

 

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昀康体育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添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评“优秀供应商”,许兴虎为三位优秀供应商代表颁奖。

 

 

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中企物业副总经理刘真清女士、紫荆知产总经理冯振华先生以及昀康体育门店经理李向阳先生分别分享了与康南平台的合作感受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也正如几位所说,最好的合作是彼此朝着同样的目标,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许兴虎对所有供应商这一年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供应商是临港康南所倚重的重要资源。即将到来的2021年,园区将加快发展的脚步,相信在与大家的精诚合作下,园区的服务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直以来,园区致力于打造“最具活力的科创园区”,为企业提供有速度、有温度、有深度的专业服务,而要实现这一愿景,离不开供应商的全力支持,相信在与供应商更默契、紧密的合作下,园区的未来将无限可期!让我们携手,成就共赢!

 

园区服务供应商大会,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