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奥动新能源荣登2020全球科技出行产业创新榜

2020-12-08

-

分享到:

11月27日,上海,GTM2020(Global Technology Mobility Summit 2020,2020全球科技出行峰会)圆满落幕,本届峰会重磅公布了2020年度“全球科技出行产业系列榜单”。其中,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入区企业奥动新能源,作为全球换电模式开创与引领者,荣登《2020中国新能源充换电产业科技创新TOP20》榜单。

 

 

2020年,奥动新能源发布最新一代4.0换电站,以“20秒极速换电”的领先技术称冠行业;一直专注并深耕换电赛道的奥动,在今年迎来政策与资本市场双重热捧;在刚结束的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奥动对外官宣了未来5年将在全国100座城市投建5000座换电站、服务20000辆新能源汽车的宏大战略布局。作为全球换电领域头部企业,奥动新能源本次登榜实属必然,备受瞩目。

 

 

作为新能源汽车出行领域的重要一份子,奥动多年来专注在换电领域深耕,注重技术研发与模式创新,并通过规模化运营实践提供新能源补给服务出行。

 

在未来,奥动新能源立志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服务平台,让电动汽车摆脱充电烦恼,让电池资源共享出最大价值;同时,奥动新能源秉持成就创新力与责任感并重的企业,发挥换电模式的巨大优势,与各方标杆机构与企业通力合作,为新能源汽车出行产业革新作贡献,并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奥动致力于提供绿色、环保的汽车能源、为换出一片蓝天,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车用能源解决方案提供方,奥动新能源主要致力于电动汽车换电服务、 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换电站商业化运营。

 

奥动位于临港康桥商务绿洲的办公大楼

 

公司研发制造的电池快换设备已先后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中国20多个城市及德国、波兰等国成功示范和实践。奥动新能源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换电模式纯电动车,目前已在北京、广州、厦门、兰州等城市启动了换电汽车的商业运营。

 

奥动建立由开放的多车型标准、模块化智能换电站和多维大数据管理组成的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平台,提供新能源出行服务整合解决方案成为新能源出行生活必不可少的智能管家。

 

目前奥动新能源在中国的各主要城市除上海总部以外,已分别在 北京、广州、厦门、兰州设立分支机构及运营中心。坐落于上海的奥动新能源总部,承担电池技术研发、销售项目运营,市场推广及大数据运营等相关核心业务。

 

来源 | 奥动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