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热血力量 助生命续航——临港康南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0-11-07

-

分享到:

为响应国家号召,保证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用血安全,践行公司社会责任,11月6日上午,临港康南平台组织职工参加了2020年度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自活动发布以来,广大职工积极报名,热心助力无偿献血事业,报名人数远超献血名额。经过前期的酝酿、报名、抽签、排序等工作,产生了一批爱心献血志愿者。

 

 

 

 

 现场抽签

 

一大早,志愿者们纷纷赶到浦东新区血战,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观察休息等一系列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200ml,120分钟,对于第一次献血的职工来说是期待与兴奋,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职工来说是坚定与从容。距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满腔热情,笑语嫣然的氛围也早已冲淡了采血过程中的紧张心理。

 

 

 

排队等候

 

 

 

 采集血液

 

滴滴血液终将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传递出温暖人心的能量,浇灌生命之树,点亮生命之光。此次无偿献血体现出我司员工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未来临港康南将继续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当中,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