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园区党总支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0-08-06

-

分享到:

2020年8月5日,中共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园区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康桥园区C1楼胜利召开,来自康桥园区16家企业的28名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联合第一支部朱成豪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姚炜同志所作的《中共上海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园区联合党支部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联合党支部近年来,在党员学习教育、党建阵地建设、组织活动、疫情捐款等方面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园区党总支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以“四史”学习为契机,夯实“两新”党建基础工作,着力加强支部建设、打造总支品牌的党支部工作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的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名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及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宣读了康桥工业区党委关于同意中共上海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园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并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

 

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总支委员5人,其中姚炜同志为园区党总支书记,段蓓同志为园区党总支副书记;卫悦文、王梁、朱成豪3名同志为园区党总支委员。

 

 

 

 

 

 

 

作为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姚炜同志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将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总支的党建引领作用,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凝心聚力、不负韶华,把园区党建打造成园区发展新引擎。

 

其他当选委员也纷纷表示,将尽忠职守、不辜负大家期望,共同开创园区党建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