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微思尔芯发布 Prodigy S7 系列原型验证解决方案

2020-07-09

-

分享到:

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入驻企业国微思尔芯,作为全球领先的原型验证解决方案供应商,于7月8日推出新系列的原型验证系统 Prodigy S7。

 

 

Prodigy S7 是国微思尔芯第 7 代原型验证系统,配备了 Xilinx 的 Virtex? UltraScale+ FPGA,在性能和易用性上也进行了优化。此系列产品具有高比率的 DSP 和内存数量,对于验证高速连接和密集计算应用来说,是理想的原型验证平台。S7 系列首先推出的前两款产品是 Prodigy S7-9P 和 Prodigy S7-13P。

 

S7-9P和S7-13P突出性能

 

高达3.78M 的系统逻辑单元和 455Mb 的内存,能够连接多个系统

676 个高性能 I/Os 和48路 GTY 收发器

4个QSFP28 光学接口,每个接口支持 100G 应用

支持 MIPI 和 x8 PCIe Gen4 / x8 PCIe Gen3 终端

兼容 90 多个现成的子卡

 

当今市场对于 I/O 吞吐量以及接口对各种新标准的支持度有越来越高的需求。Prodigy S7-9P 和 S7-13P 的高端设计确保了信号完整性,支持 25Gbps 收发器和 1.4Gbps 通用 I/Os。除了高性能之外,S7-9P 和 S7-13P 也配备了标准的 FMC 连接器,可以轻松接上第三方子卡(如 MIPI 和 AD/DA 转换器),以及国微思尔芯所提供多达 90 余种的子卡。

 

Prodigy S7 系列与 Prodigy 的其他工具如 Prodigy Player Pro? 软件、Prodigy MDM 和 Prodigy ProtoBridge 等,都能无缝对接,提供强大的配置、设计分割、深度调试和协同建模能力。

 

位于临港康桥商务绿洲的国微思尔芯

 

国微思尔芯首席执行官林俊雄表示:“我们将持续提供最高性能和易于使用的快速原型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推出国微思尔芯的第 7 代原型验证系统 Prodigy S7,这一代产品强化了 IO 和系统性能,满足新一代 SoC/ASIC 的开发需求。”

 

购买渠道

 

Prodigy S7-9P 和S7-13P 原型验证系统现已上市。更多信息,请联系您当地的国微思尔芯销售代表,或访问 www.s2cinc.com

 

 

公司简介

 

 

思尔芯(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微思尔芯”)由资深硅谷专家团队于 2003 年创立,是一家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国微思尔芯作为上海市重点 EDA 企业,其业务主要覆盖 FPGA 快速原型验证、硬件仿真器、EDA 工具及仿真验证云系统,是业内领先的 FPGA 快速原型验证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有超过400家客户以及2000多套FPGA原型验证系统应用于客户的设计中,产品已经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通信、计算、图像处理、数据存储、科研、教育、汽车、医疗、设计服务以及硅芯片 IP 研发等领域,全部产品自主研发,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S2C有一支高效的设计和支持团队,已在美国、英国、以色列、韩国、日本以及中国台湾设立办事处或销售代表处,提供客户服务与支持。

 

 

国内知名的半导体企业国微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微思尔芯的最大股东,2019 年 12 月国微思尔芯通过引入外部投资人的方式完成了约 3.1 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国微集团起源于1993年,是一家半导体控股集团,其业务主要覆盖芯片设计及应用、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系统研发及应用、FPGA快速原型验证及仿真系统研发及应用以及第三代半导体产品研发和生产等。作为深圳第一家半导体设计企业,国微集团先后承接了国家集成电路908、909工程,主要聚焦于安全芯片及其应用领域,孵化培育了多家优秀企业,有的已成为A股上市公司的主要业务实体。国微集团于2016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2239”)。国微集团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2017年度深圳IC设计企业销售额前十强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