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默升!很荣幸与你邂逅在临港康桥

2020-03-10

-

分享到:

疫情挡不住临港康南发展的脚步,园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使得企业入驻园区的热情更加高涨!

 

近期全球领先半导体设计公司默升科技进驻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发展征程!

 

 

默升科技位于临港康桥商务绿洲E6楼。公司位于园区E6栋,8F/9F/10F三层,合计面积逾4200平方米。

 

公司前台位于10F,8F/10F共设有5个办公区域。9F为实验室。身为一个科技公司,头脑风暴当然是少不了的啦,因此,公司在每层楼均配有5间以上多媒体会议室,方便大家相互沟通激发灵感!

 

 

  

明亮舒适的办公区域,每位员工均配有电动升降桌

 

 

 

 

 

宽敞现代的多媒体会议室

 

 

 

9F实验室,相信未来将有更多黑科技在这里诞生

 

 

 

9F“豪华”餐区可容纳60人同时就餐,冰箱,微波炉,洗碗机,咖啡机更是少不了啦

 

 

 

每层还配有两个茶水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惊喜的是,公司还准备了淋浴房,为大家提供便捷

 

 

 

企业介绍

 

默升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设计公司,公司目前在全球共拥有员工200余名,其中上海有员工120名,此外还在香港,新竹,硅谷,武汉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成立12年来,专注于物理层高速通信技术SerDes的开发,为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领域提供低成本、低功耗、最先进的超高速单通道112G/56G/28G商业解决方案,是全球屈指可数的能在28nm/16nm/12nm/7nm全部工艺基础上实现400G/800G连接商业解决方案的公司。

 

临港康桥商务绿洲竭诚欢迎默升科技的入驻,感谢默升在今春选择于临港康桥这片热土上播撒理想的种子,为园区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园区愿与默升科技携手并肩、共赴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