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临港康桥商务绿洲】昂华自动化研讨沙龙顺利举行,为智能制造举杯致敬

2019-12-19

-

分享到:

12月13日,在这个虽入寒冬却并不觉寒意的温暖午后,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再次携手诺莱仕金融俱乐部共同举办了“走进昂华自动化”为主题的第三期研讨沙龙活动。共有30余位科技、工业设备、能源、教育、金融等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昂华自动化是一家在动力总成、新能源三电、碳纤维智能装备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此次活动中,他们的市场部经理张潞艳向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有关装配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的先进技术。 

  通过一番生动的讲解后,对于AI及智能制造产业有着浓厚兴趣的企业家们对昂华自动化的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昂华自动化副总裁茅培燕女士在会议现场还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活跃,嘉宾之间的探讨热烈,对于昂华在智能制造领域中的专业由衷敬佩。 

  在主持人的建议下,参会企业家各自介绍了工作领域和发展方向,通过“走进康南平台入区企业”的系列活动,择商会友,碰擦出新的火花。而康南平台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家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昂华(上海)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提供工厂自动化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成立于上海浦东,经过8年高速发展,已拥有智能及高精度的装配技术和测试技术,同时集高效的物流仓储、质量追溯及信息化管理系统于一体。公司的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动力总成、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汽车零部件、碳纤维材料制备、飞机制造等领域。2019年6月,昂华加入上海电气集团,在更大的平台上,充分释放强强联合的协同效应,借助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希望打造一个产品开发与系统集成服务相结合、工厂自动化软件与硬件系统相结合的自动化技术和产业服务新平台。 

  公司在新能源动力电池相关及汽车动力总成相关制造领域拥有多项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获得了“工信部智能制造专项——锂离子动力电池数字工厂”实施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多项资质荣誉。 

  客户 

  交付的动力总成领域客户——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集团、宝马、沃尔沃、北汽集团、长安、福特、中油济柴、东风、五菱柳机、云内动力、南京依维柯、万向集团、AAM、SDS、GKN、纳智捷、钻石飞机、海克斯康、华菱星马…… 

  交付的新能源领域客户——宁德时代、特斯拉、上汽集团、上海电气、北汽新能源、中国一汽、长安新能源、吉利汽车、威马、联孚集团、捷新动力、孚能、中航锂电…… 

  交付的新材料领域客户——中国中车、前途汽车、晋飞、亨睿碳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