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园区服务新亮点:临港康桥商务绿洲首批《服务契约》签订,一批人工智能企业集中入驻

2019-11-17

-

分享到:

11月14日,临港康桥商务绿洲《服务契约》发布、签约暨人工智能企业集中入驻仪式在园区举办。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国华,上海自由贸易区管委会张江管理局副局长吴俊、经济发展处副处长杨伟民,临港控股总裁、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桂康,康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平以及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总工程师、上海电气集团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明,昂华(上海)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家全等出席发布、签约仪式。 

  仪式上,丁桂康董事长与李家全总裁分别代表临港控股公司和昂华(上海)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加强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达成合作意向。 

 

 

  临港康桥商务绿洲与Slailab、天楹实业、晶晨股份、华峰集团等7家园区企业签署《服务契约》,同时,园区企业联络员机制正式发布。袁国华总裁、吴俊副局长共同见证了服务契约书签订并向首批企业联络员颁发了园区企业联络员聘书。 

  吴俊指出,临港康桥商务绿洲是临港与张江南北联动的重要交汇点,此次服务契约书的发布为各方履行服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本次签约的各企业在临港商务绿洲再创新业绩、实现新突破,为浦东的发展,为上海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丁桂康表示,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始终坚持“产业发展推动者、城市更新建设者”的使命,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营造高活力的生态为目标,建立了全方位服务体系。下一步,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将构建更加多元化的模式,建立园区与企业之间双向沟通机制,助力企业价值提升。 

  签约现场,默升科技、阿巴特、万物工厂、远景动力、道麒实业、盎锐信息、臻驱科技等一批人工智能企业正式入驻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开启蓬勃的发展新征程。 

  集团规划设计管理中心、科创和产业发展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康桥集团,临港康桥商务绿洲,浦东新区人才机构、知识产权机构、金融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