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传统文化 让你嗨不停!

2019-09-29

-

分享到:

为丰富园区企业职工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9月19日,由上海总工会指导,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以及上海临港产业园区工会委员会主办的“传统文化直通车”在临港康桥商务绿洲举办。 

  活动开启 

  作为市文化宫主办的惠民系列活动,此次临港康桥商务绿洲“园区行”是直通车的第35站。“传统文化直通车”意在让更多上海市民近距离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活动一开始,主办方请来世界冠军团队带来精彩的跳绳演出,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随后,由康南平台党委副书记姚炜为本次直通车活动致辞。 

  上海市工人文化宫授予园区“职工书画坊”称号,由市工人文化宫党委书记谢鹰与康南平台党委副书记姚炜共同揭牌。 

  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高越和临港产业园区工会委员会主席韩国华触摸启动球共同开启本次活动。 

  现场花絮 

  活动现场,文化内容精彩纷呈,从国学书画到民间手艺,最in的传统文化都集聚于此,让园区职工们大饱眼福。 

  国画表演 

  书法表演 

  民间手艺展示 

  趣味猜灯谜 

  不仅如此,还有投壶、套圈、垃圾分类等互动小游戏。 

  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让临港康桥园区的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休闲放松、陶冶情操。一直以来,临港康桥商务绿洲致力于打造“高活力生态”的卓越科创园区,希望借此次引进传统文化直通车园区行的机会,进一步推动园区文化建设,为企业职工营造更具活力、更有人文气息的园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