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2018年首届康桥健康节圆满落幕

2018-11-17

-

分享到:

  为促进园区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5+2”、“白加黑”的园区氛围,打造具有康桥特色的园区文化,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2018年首届康桥健康节(简称“康健节”)于11月15日上午火热举办。


   

  

  参加此次”康健节“活动的“健康领袖”包括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公司相关领导、康桥集团相关领导、入驻园区的企业代表以及众多企业员工们。


 

 

  

  “康健节”包含了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及休闲娱乐游戏。包括白领办公室康健操、有氧太极、健康义诊、专题健康沙龙讲座、以及尤克里里手工制作、运动投篮、桌面冰球、神枪射击等趣味互动,现场参与者多达400余人次。


 

  伴随着动感背景音乐的响起,入驻企业的员工代表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跳起健康操、有氧太极,帮助大家舒缓紧张的工作神经,传递健康的运动理念,呼吁园区小伙伴们关注健康,在繁忙的工作中更要注重劳逸结合,爱护自己的身体!


 

  健康义诊区域有多位来自瑞兹医疗的专家及医生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

 

 

 

  此次“康健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园区企业及康桥产业区企业的支持,它既是康桥园区加强品牌传播的行动旗帜,也是康桥园区加强服务输出的功能载体,不仅提高了园区对外的显示度,更为园区企业真正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我们将不断加强与康桥党工团的战略联动,在园区服务上“拔高度”、“提水平”,真正实现“园区,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