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联动、聚资源、搭平台 ——康南平台党工团深入对接康桥集团组织部门

2018-11-12

-

分享到:

  2018年10月31日下午,康南平台党委副书记姚炜,党办主任黄新、工会副主席陆毅、团支部书记陈蕊、及园区联络中心总监谢怡群、业务助理段蓓等一行,与康桥集团党工团组织展开深入对接,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双方联动和资源互通共用。


   

   

  康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薛明介绍了康桥工业区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各条线相关负责人就漕河泾康桥园区的党工团特色工作作了交流。

  康桥集团作为一级开发平台,企业体量规模大,平台覆盖范围广。随着漕河泾康桥园区入驻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集中度的日渐增高,园区企业对园区活动及组织联系的需求度日益迫切,为入区企业员工找到组织生活的落脚点也提上日程。为此,康桥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群团活动,为园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多项传统活动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园区企业的好评。

  姚炜副书记表示,随着园区企业的入驻,园区的基础工作要深入落实,要认真做好后续的服务管理工作。园区联络中心作为“窗口”部门,承担着需求收集、任务对接的重要作用。保持与康桥集团的互通互联是长期且必要的动作,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共同策划活动,点燃企业员工们的活动热情。


  

 

  薛明副书记对漕河泾康桥园区主动纳入康桥群团平台表示欢迎,就今后双方合作对接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加强组织对接。以联络中心为窗口促进联络机制条线条理清晰化,更好地满足园区企业的发展需求。第二,加强活动联动。实现双方活动信息的及时传达、高效沟通,更好地发挥园区活动的桥梁纽带作用。第三,加强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产生协同效应,更好地为企业搭建交流和发展的平台。最后,薛书记希望双方能共同致力于推动园区文化建设,倾心打造好发展好园区,凝聚人心,活跃氛围,更好地促进园区产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