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EVCARD分时租车浦东示范点筑巢康桥园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行程

2018-11-12

-

分享到:

  EVCARD环球车享运营奥沛与康桥商务绿洲正式签约入驻A1号楼2层B单元,本次签约旨在康桥园区内建立公司总部及运营中心,并着重在园区内打造EVCARD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浦东示范服务点。


      

  环球车享于2016年5月16日成立,是上汽集团与上海国际汽车城合作成立的目前国内国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企业,EVCARD浦东、杨浦、徐汇地区域市场开发及运营服务的运营商奥沛与康桥商务绿洲达成合作共识,康桥园区为其提供总计地上、地下共28个停车布局点位,不仅是园区对新能源共享企业理念的认同,更是丰富了康桥园区出行的交通配套,为园区出行提供了新的方式和渠道。身为环保前沿的倡导园区,致力于为上海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的建设出一份绵薄之力。

 

     

  何为EVCARD?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是按分钟与小时计算收费的电动汽车租赁模式,依托于分时网点及互联网移动终端,实现无人值守、自助服务、任一网点借还、网上付费的新型汽车租赁模式。它是在公共交通和出租车之间可供选择的另一种全新的、情节高效的出行方式。

   

  ▲在EVCARD APP中显示的临港漕河泾康桥科技绿洲推广示范区

   

  放眼上海,随着EVCARD的节能、环保、共享、快捷、灵活的操作模式、布点广等诸多优秀特质,正越来越受到上海百姓的青睐,无论上班通勤、外出聚会、更甚者举家自驾游玩,只需订上一辆EVCARD,在软件确认好目的地还车点后,即可开锁上路,即不用担心现金不够手机便可支付,又不用顾虑高峰时期高架限行,能源沪牌一路畅通无阻。

     

  今日午后,康桥园区推广点EVCARD已被一抢而空,用车租赁可谓热门到供不应求!一句话——用车需尽早,还车请充电,爱护共享资源,呵护文明绿色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