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科博会】临港舰队强势登陆 康南平台全擎出击

2017-08-18

-

分享到:
科博展会, 精彩纷呈 


  2017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8月16日-18日)目前正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如火如荼开展中。本次科博览会共吸引国内135家园区、280家企业机构、近20所高校及国外8个国家的相关参展商集聚世博,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7大特色展区,80多场高峰论坛、招商推介、项目路演、人才对接、资本孵化、国际交流等活动缤纷呈现,贯穿始终。

 

领导关怀,深受鼓舞

 

  作为上海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重要承载区,临港集团首次组建联合舰队,强势登陆“上海科创中心园区”展区,拿下1200平方米最大展位,设立“临港专馆”。

 

 

  展览期间,临港集团董事长刘家平先生、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先生亲临康南两园展厅参观指导,康南平台总经理张四福先生及公司上下所有员工深受鼓舞,康南平台将继续在集团的战略指引下,不断加快科创建设步伐,出色完成集团赋予的使命。

 

统一指挥,联合作战

 

  康南平台张四福总经理亲临本次展览会现场,统一指挥,统筹安排,协调公司各部门联合作战

  


 

 

  聚焦生物医药、美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产业,精心布展、精彩亮相,为参观者们奉上了一场“科创”的饕餮盛宴。

  

 

  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天楹集团与晶晨半导体公司分别带来了智能回收箱和分体电视、投影电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并双双获得本次博览会”优秀科创企业奖”。

 

 

 

开拓进取,初露锋芒


  康南平台在张四福总经理的带领下,坚持“产城融合”、“产金融合”、“产学研融合”发展理念,已成功吸引斯丹赛、五色石、易教信息、菲格瑞特、天楹集团、益邦智能、英保能源、华峰集团等众多科创领域龙头企业落户园区,科创成果初见成效。

 

  未来,康南平台将继续强化项目落地和产业布局,努力打造成为具有真正“科创”内涵的国际化创新中心、新兴产业集散地,助力临港集团点燃科创发展新引擎。

 

海纳百川,共创辉煌 

 

 

  康南平台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坚持“科技创新”,注重园区生态规划,打造世界一流的园区服务。

 

 

 

  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欢迎拨打我们公司电话021-38298687,我们恭候您的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