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晨半导体与临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落户康桥商务绿洲

2017-11-14

-

分享到:

  2017年11月14日上午,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与临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与临港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签约,租赁康桥园区二期-2项目E5号楼,总面积为9565.28平方米的物业,用于打造集研发、设计、商务、办公等为一体化的总部中心。此次合作,标志着晶晨半导体与上海临港集团共谋发展,形成合力,共同助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晶晨半导体入驻临港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临港集团与晶晨半导体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力推动晶晨在园区的发展,为科创中心建设出力。

 

 

  ▲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先生、晶晨半导体副总裁严海容女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临港漕河泾康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富思渊先生、晶晨半导体财务总监杭忠明先生代表双方签订租赁协议

 

  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的研究、设计、开发、制作、销售为主业,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的大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领域主要涵盖机顶盒、智能电视、智能家居等3大类,广泛应用于Sagemcom、Hardkernel、中兴、创维、TCL、海尔、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小米、阿里巴巴、数码视讯、鹏博士、银河电子等众多国内外电子产品厂商及运营商产品。此次签约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将吸引和聚集研发、设计、商务等各类人才,更好地整合资源,对接市场,促进企业引领市场发展。

 

 

  晶晨半导体董事长钟培峰先生发表讲话,对于可以成为临港集团的合伙人表示感谢,对于双方的深度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特别是在视频解码芯片、人工智能、科创投资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助推科创相关产业的发展。

 

  贯彻高新技术企业导入的康桥园区也将进一步通过此次合作,与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进一步引进一流的技术企业,凝聚产业,拓宽园区对芯片半导体产业的布局,推动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的客户储备,从沟通中不断探索,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了解,通过对应、升级配套服务,使园区的服务更专业、更契合入区企业的需求。

  

 

 

  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3.7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的研究、设计、开发、制作;销售自产产品;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拥有全资子公司3家。

 

  晶晨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正直、崇本务实、客户和产品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秉持“积极创新、勇于进取,不断提升客户、产品、公司和个人价值”的创新理念,不断深化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及应用,是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集设计、研发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集成电路设计服务提供商。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团队的建设和对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等的研发投入,累计获得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28项、已授权国内专利2项、海外专利17项,另有正在申请的国内发明专利20项、海外专利11项。